close

個人信貸

男友有一個前女友,到現在還會連絡。 那個前女友還很愛他,而且不知道我的存在, 常常找我男友出去(我男友還真的偶爾會出去跟他吃飯), 或者跟我男友講一些關心對方的話 (類似像: 你最近不要太累了,這些OOXX都是我該做的)。 這個前女友真的讓我很在意。 五月中的時候我生日, 我男友很不浪漫的請我幫他去7-11取貨(我的禮物) 裡面竟然還有一份是要給他前女友,說是慶祝她找到夢想中的工作 那之後我開始知道這個人,也開始很在意。 而且發現我男友在line裡面和她道歉「抱歉最近比較沒空陪你聊天」 道歉個屁啊你們不是分手了嗎= = 七八月的時候我爆發了一次,半夜把他挖起來說我想分手 因為發現他還偶爾會和那個女生出去,而且甚至會去她家!! 我男友的解釋是她媽也在,他是去幫她媽處理一些法律相關的問題blahblah 那個女生之後還是常常邀請我男友去她家, 我男友有沒有去我不知道,但我很懷疑她媽媽到底有沒有跟她住在一起 他告訴我那個女生有憂鬱症,精神狀況有點問題, 他只是不想傷害任何人,並且承諾我他會盡快處理。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過去了,似乎他前女友的情況真的很棘手, 因為他一點處理好的跡象都沒,我問他是不是真的很不想處理這件事, 他告訴我他毫無頭緒。 九月底他出了車禍,我也因此見到他的爸媽和家人。 我和他媽媽很聊得來。 雙十節的時候他陪我回家,也見了我全家的人, 我以為這樣算是很穩定了,但始終覺得心裡的一根刺沒有被拔除。 因為車禍無法跑業務的緣故,他下個月可能會經濟比較吃緊 昨晚發現他竟然跟他前女友借了8000元... 我當下覺得我男友是很糟糕的人,因為他前女友做的是文書相關工作 一下子要拿出8000,對方一定也是硬擠出來給他(更何況她還愛他...) 現在對我男友真的很失望,失望透頂... 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,他到底還愛他前女友嗎, 還是真的只是不想傷害她, 我一直要求他去講清楚,是很無理的要求嗎 唉

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oy-Girl/M.1477547250.A.C27.html

arrow
arrow

    ismaelSensale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